English

蔡英文可能有麻烦了……

2020年05月18日 16: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媒)

  台湾“中时电子报”17日发表快评指出,蔡英文办公室日前遭黑客攻击。就流出文件内容而言,人物与情节无不“事出有因”,尤其“中经院长”人事安排,第二天就印证为真,后续还有“监委”与“试委”名单可以观察。

  快评指出,这些文件暴露了蔡英文的权力布局与民进党的派系关系,如何既能平衡各方权力需索,又能有效掌控、传承权力,是蔡英文第二任期成败的关键,这些文件将给蔡英文带来很多麻烦。(编辑: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