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敬身处“反独”最前线的新党青年军 道路崎岖,曙光在前!

2020年05月07日 10: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致敬身处“反独”最前线的新党青年军 道路崎岖,曙光在前!(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新党荣誉主席郁慕明带领新党青年军拜会统派精神领袖许历农。郁慕明赞许几位年轻人在当前险恶的环境中,继续为新党坚持的理念奋斗;许历农则勉励新党青年军剑及履及,成为一支允文允武的部队。

  随郁慕明前去拜会的,包括苏恒、王炳忠、林明正、侯汉廷,及几位渐崭露头角的年轻人。苏、王、林、侯四人均是外界熟悉的新党青年军代表人物,屡遭当局政治打压,其中侯汉廷2018年当选台北市议员,打开一片天。

  四年多前,侯汉廷曾贴文指出,“我是台湾统派,我热爱台湾,我看到台湾的问题,我试图开出台湾问题的药方。立足,台湾是我的家园,文化,中华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国,未来,中国是我们的出路。”

  他又说,“正因为热爱台湾,才知道移民不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办法。才希冀留在台湾渴盼两岸和平,与大陆合作,开创下一代美好的未来。统派必须让人民理解统派比‘独派’更爱台湾,才能说服民众两岸和平发展和平统一的重要性,及获得正当性。”

  香港中评社快评指出,侯汉廷等人坚持做个坚定统派,为此付出很多汗水和牺牲。统派处境艰辛,任重道远,是理想、信念支撑这些年轻人无惧打压、坚定走下去。

  郁慕明在其脸谱网贴文中表示,大家支持新党,不是因为郁慕明这个人,甚至也不是因为“新党”这两个字,而是新党背后代表的路线,在愈困难的情况下愈要坚持。

  他表示,现在“台独”全面掌控党政军特及媒体,社会上一直有一切只为选举的声音,认为新党也该调整,向选举路线靠拢,为选举必须有所“修正”......但他想问,如果真妥协了,就是选上几席民代,又有什么意义?

  郁慕明强调,在这个全球格局洗牌、两岸动荡不安的关口,新党年轻人将迎接更多的挑战、风险与变动,正面出击!

  港媒评论指出,时下民进党当局全面掌控台湾党政军特及多数媒体,社会上民粹横行,统派政治生存空间狭小,处境艰难。但道路崎岖,曙光在前,坚持理想、为信念不懈奋斗的这些年轻人,正在发光发热!(编辑: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