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不过绿媒和1450?罗智强为国民党支招,或别开生面

2020年04月17日 10: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打不过绿媒和1450?罗智强为国民党支招,或别开生面。(图片来源网络)

  民进党网军恶名远播国际。对此,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马英九前幕僚罗智强表示,现在1450网军很强,国民党没那个资源组1450对拼,而年轻人面对同辈压力也不敢跟国民党站在一块,但依然可以做一些工作。

  他表示,自己正在筹备“未来沙龙”带状节目,每次去接触3人到5人,一年也接触1000多人,不去管1450要干嘛,就是把自己做好,不要急着马上让年轻人喜欢国民党,任何理念的奋斗都需要时间与决心。国民党的自媒体就是蓝营政治人物的每个人抓住党的大方向就去做,每个人把新媒体、自媒体做好,国民党就有很强的新媒体,国民党已没什么好失去的了,大家不如大开大阖去做。

  罗智强拥有百万粉丝,是蓝营内稀有1450网军攻不破的堡垒,也因此受青睐接下“革实院长”一职,原因是什么?他表示,最大关键是要对自己的理念有信心,国民党长期较温和,对理念坚持比较怯懦,他则是个性使然。

  罗智强说,现在1450网军很强,难道国民党要养1450对着拼吗?做梦,国民党没那个资源与财力,也没这个本事,他就是找蓝海开拓,不在红海厮杀。(编辑: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