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网军闲不住,又开始攻击新加坡总理夫人

2020年04月14日 09: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图片来源网络)

  台湾资深媒体人司马正翔14日在台湾“大华网络报”发表评论指出,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日前公开透露,过去3个月受到台湾网军人身攻击,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女士的脸书近日又被洗版,台湾网军以大量负面的用语攻击她,民进党当局利用侧翼力量操作网络风向的问题再度出现。

  文章摘编如下:

  民进党当局趁着疫情,推动所谓的“口罩外交”的政策,加上台湾网军攻击何晶女士一事,成为各界关注的重点。而民进党当局禁止口罩“出口”,对相关厂商全纳管控的手法过于粗糙,甚至引发台湾与新加坡之间的龃龉,也随之浮上了台面。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4月8日在记者会上痛斥,台湾网军以“黑鬼”等种族歧视的字眼攻击他有3个月之久,台湾法务部门“调查局”还曾往大陆身上泼脏水,称追查发现,是“大陆网军”假冒台湾网民攻讦谭德塞,操作痕迹太过于明显。毕竟,台湾法务部门“调查局”上网查获的时间是从3月底起,而谭德塞被污蔑的时间则是从1月起,两个时间点对不上。值得注意的是,台湾网络上对谭德塞谩骂的言论,乃至在世卫组织官网上的污蔑,“调查局”却没有搜寻,显然是避重就轻,转移话题。

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女士脸书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至于何晶女士脸书被台湾网军洗版,起因于她对民进党当局赠送新加坡一批口罩,在脸书上用了“Errrr…”(呃…)一字回应,台湾网军见状群起围攻,痛骂何晶忘恩负义等。民进党当局外事部门赶紧出面呼吁珍惜双边友谊,以免事态扩大。

  民进党当局先前在1月份宣布口罩禁止“出口”,新加坡新科工程公司在台湾的两条口罩生产线受到影响。双方交涉无果后,新加坡2月即将生产线撤回,直到3月初才能生产口罩,如今台湾却捐给新加玻口罩。

  这件事情,暴露了民进党当局一昧地推动所谓的“口罩外交”政策,同时还揭露了台湾网军正在打“国际杯”,民进党当局想要推销其防疫表现,并刻意凸显所谓的“台湾主权”。

  不过,台湾网军对何晶的攻击,反而衬托出谭德塞的抱怨并非无的放矢,他确实遭到台湾网军的谩骂。新加坡“联合早报”披露了这个事实,点名陈建仁、吴钊燮、黄重谚等带风向,让台湾网军有所行动。

  借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民进党当局在两岸间制造隔阂甚至鼓吹“台独”,其小动作已经昭然若揭。(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