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赵少康唐湘龙助攻,唤回“知识蓝”“经济蓝”

2020年01月08日 0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唐湘龙(来源:台媒) 

  选前倒数3天,韩国瑜9日将在凯道召开百万韩粉见面会,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将出席站台,韩国瑜阵营还可能打出“王牌”,最后关头催出“知识蓝”、“经济蓝”及中间选票,是胜选关键之一。

  香港中评社指出,赵少康上月10日宣布票投韩国瑜,对唤回“知识蓝”“经济蓝”帮助很大。赵少康近日分析,韩国瑜选情有“逆转迹象”,过去有很多反败为胜的例子,现在胜选的关键就是催出上一届没投票的150万蓝营支持者。

  另一位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近日也看好韩国瑜选情。唐湘龙认为民进党的基层翻了,很多原本支持民进党和蔡英文的基层选民转向挺韩国瑜,这可以从造势场合的氛围观察得到,只要是韩国瑜的专场,气氛都非常热,蔡英文的造势专场则非常冷。

  据悉,赵少康、唐湘龙主持的节目很多人追看,公开挺韩、或唱好韩选情之后,追看的人更多。从蓝营近期氛围看,赵少康、唐湘龙的言论、挺韩立场对“知识蓝”“经济蓝”有影响,为韩国瑜逆转选情提供不小助力。

  明日凯道造势,韩阵营号召百万庶民站出来,可能再创“凯道障碍”。台湾大选选情是否真的已在逆转,观察明天的凯道,相信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