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林书豪来大陆打球了!港媒:北京吸引追梦人

2019年08月29日 08: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美藉华裔球星林书豪确定从美职篮(NBA)转战大陆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林书豪已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签约,将以新成员身份征战新赛季。香港中评社快评指出,林书豪在上赛季跟随猛龙队获得了总冠军,还曾上演过“林疯狂”,球迷期待他在新赛场上也复制类似的战绩。

  林书豪今年31岁,出生于美国加州,父亲是台湾彰化人,母亲祖籍浙江。林书豪毕业于哈佛大学,是美职篮史上第一个父母来自台湾的球员。林书豪因在美职篮有杰出表现,而成“台湾之光”。

  目前有多名台湾球星在大陆征战,包括同在北京首钢队的周仪翔、在上海队的吴永盛等。周仪翔期盼发挥自己的长处,与林书豪联手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夺冠;吴永盛则期待与林书豪分别代表各自的球队对决。

  快评指出,林书豪到大陆打球了,这在体育界、在两岸都是一件值得称道之事。CBA将因林书豪的加入而更受两岸球迷、媒体关注,两岸文体交流可望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