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当局的所谓“台湾价值”,就是逐步走向“台独”

2019年08月28日 20: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质疑蔡英文的“台湾价值”,问蔡:“你的台湾价值是什么?我等你回答。”

  “大华网络报”28日发表评论说,这个问题,一年多前蔡英文就问过柯文哲,那时正进行台北市长选举,因民进党自提人选姚文智,和自许白色力量的柯文哲由原来的合作变为对峙。蔡有此一问的政治动作,是希望绿营归队,在两岸政策上坚持“去中”、“仇中”立场,期与柯文哲的“两岸一家亲”有明显区别。

  柯文哲的“反问”,依他自己的说法,是蔡当局三年多执政以来将两岸关系搞得天怒人怨,双方几无信任可言,他问:“真的还要跟对岸杠下去吗?”

  2020年大选阵势已展开,两岸关系必定是台湾人民的重要关注议题,如果台湾持续和大陆对抗,不但两岸所辛苦建立的和平稳定路线被摧毁,大陆必然也会相对应采取措施。

  民进党为了一己之利,在香港问题和中美贸易摩擦中,都是站在中国大陆的对立面,完全不顾台湾的安危,显然蔡当局的“台湾价值”,就是逐步走向“台独”,借恶化两岸关系获取这个危险的政治利益。

  大陆媒体多次对蔡英文当局提出警告,认为民进党是将台湾“带入绝路”,但蔡当局不但没有善意回应,反而变本加厉、一意孤行,使台湾的处境更加险峻。上任时曾说“不挑衅”的蔡英文,却在不断挑衅,台湾危险,她竟乐此不疲。

  台湾价值,是台湾人的共同价值,不是民进党的价值,更不是蔡英文一个人的价值。2020年选举,不啻是“台湾价值”之战,人民未来的安危,取决于人民手中的选票,切不可与民进党一般盲目地冲撞。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