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调研浙台合作周筹备情况

时间:2016-08-11 09: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杭州讯 8月3日,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前往余杭区未来科技城踏勘场地,调研“浙台合作周”筹备进展情况,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永良、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陪同调研。

  庄主任此行目的主要是确定会场等事宜。调研组调研了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梦想小镇和国际会议中心,并对周边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分析车辆交通、人员聚集及疏散情况,从全局的角度对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筛选。

  庄主任表示,海创园内环境怡人,而且目前企业聚集也有一定规模,能给合作周的参会人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梦想小镇给人感觉非常有活力,能给年轻人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是很典型的孵化器,很有亮点。但是考虑到参会人数较多,主会场选在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海创园和梦想小镇内设分会场更为合适。另外,庄主任还实地考察了参会嘉宾的接待宾馆。

  实地踏勘结束后,庄主任又对本次“2016浙台合作周”的开幕仪式和各专场活动筹备情况做了了解,并对下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余杭区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