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嘉兴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2016-08-10 16: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嘉兴讯 8月2日下午,嘉兴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总结2016年上半年对台工作,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各项对台工作的开展。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嘉兴经济开发区、嘉兴港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市台办主任张形芳对各县(市、区)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县(市、区)台办的大力配合下,全市对台工作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嘉台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上半年新批台资项目13个,合同台资3.8亿美元。二是嘉台交流交往扎实深入。上半年赴台交流105批305人次,接待台湾各界人士11批210人次。市政协副主席李跃率团赴台参访。三是对台宣传务实开展,对台工作影响力不断提升。四是台商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张形芳主任对下半年全市对台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台资项目落地;二是要举办“2016?台湾合作周”嘉兴会场系列活动;三是要深化嘉台两地交流交往工作,做好嘉台两地青少年、基层民众结对交流系列活动;四是要加强对台宣传工作力度;五是要提升服务台商台企水平,助推台企发展。他要求全市对台工作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动,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和日常对台工作相结合,树立台办干部的良好形象,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