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丽水市召开服务台商台青促进丽台融合发展座谈会

2018-05-25 15: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丽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丽水讯 5月11日,丽水市台办召开服务台商台青促进丽台融合发展座谈会,来自丽水各县(市、区)的台商台青齐聚一堂,共叙手足之情,共商发展之计。

  座谈会上,来自台湾的丽水市乡村振兴首席旅游专家蒋世杰表示,2017年第一次来到丽水就被这里的生态环境深深折服,现在已经辞去了在台湾的工作,全身心投入丽水的乡村振兴事业。蒋世杰认为,台湾民宿发展了15年,而丽水的民宿用了3年时间就赶上了,他对丽水未来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江泰海峡两岸就业创业示范点负责人王薇雅表示,今年示范点将聚焦石墨烯和半导体产业,加大投入和招引力度,下步还要搭建和完善相关平台,为促进丽台两地青年交流做更大努力。

  台商黄亦平表示,在大陆这几年,深刻感受到大陆的变化太大了,特别是法治精神的全面弘扬让人非常振奋,相信大陆一定会不断发展、不断进步,他还勉励台湾青年要勇敢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不要做沉默的大多数,为两岸的和平统一呐喊加油。

  台青陈建全表示,希望能够聚力在丽台商台青,启动公益项目,进一步反哺丽水。

  座谈会前,省台办副巡视员、协调处处长章柏康作了有关“惠及台胞31条和《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的专题讲解,台商王学贤作了题为《中华传统文化—孝道文化》的精彩交流。(中国台湾网、丽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