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杭州开展

2017-07-24 08: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四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杭州开展

  第四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杭州开展。(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杭州讯 7月21日下午,以“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第四届(2017)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开幕仪式在杭州连横纪念馆举行。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叶鉴铭宣布开幕,台湾南投县鹿谷小学等4所台湾中小学校的110余位师生、家委会代表,杭州参展作品作者和家长共同出席开幕式。

  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已连续三年在杭州与南投两地举行,受到两地小朋友和家长欢迎。本届作品展较以往参与面更广,内容形式更为丰富,共征集到来自杭州市大关小学、杭州英伦幼儿园及台湾南投县鹿谷乡鹿谷小学,信义乡久美小学等两地48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的作品200余件,作品透过书法、国画、陶艺等多样化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示了童年趣味、美好家庭和梦想世界等题材,表达了两地青少年对真善美的追求和向往,为增进两岸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添加新色彩。

  此次联展作为第九届“西湖-日月潭”两湖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由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杭州连横纪念馆、爱尔堡国际教育集团、杭州古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同时,活动得到了杭州市台办、市教育局、市园文局及台湾南投县政府文化局、教育处、观光处的大力支持。本届活动作品已于今年6月在南投首轮展出,在杭展期为7月21日至8月20日。(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现场向获奖同学颁奖

  现场向获奖同学颁奖。(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学生代表现场书法交流

  学生代表现场书法交流。(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