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青年文创体验营到杭州参访

2017-07-14 09: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杭州讯  7月10日至11日,由台湾文创推广协会组织的台湾青年文创体验营参访团一行32人来杭参访交流。

  在杭期间,参访团首先参观了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及未来科技城辖区内的海创园及梦想小镇(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小镇)等,了解杭州城市发展整体面貌和特色。随后,台湾青年又来到杭州创意设计中心、西溪文化创意产业园、之江文化创意产业园(艺创小镇)等文创产业基地,走进优秀文创公司,亲身感受杭州文创产业发展氛围,详细了解文创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和平台建设情况。

  参访过程中,活动还特别邀请杭州青年台商与参访团成员交流、分享在杭创业发展的感悟与体会,希望同学们多来大陆走走看看,鼓励大家毕业后来杭州创业、就业、生活。(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