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经贸交流团深入台湾企业基层交流

2018-09-03 10: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昆明讯 8月24日至29日,云南省台办巡视员周友亮率省招商合作局、保山市台办、滇中新区、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保山工贸园区、普洱市澜沧县等相关人员一行11人赴台进行经贸交流,就深化云台经贸交流合作、实现云台经济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交流团一行赴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屏东县、澎湖县参观协会、园区、企业、乡村并交流座谈。先后与台湾工业总会、中小企业总会、经济贸易交流协会、包装设计协会、澎湖地区两岸交流协会、澎湖县旅游发展协会,台北市内湖园区、台北矽谷园区、松山文创园区,高雄市新住民协会,台屏咖啡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岱玛金诚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三爱农业生技集团、中磊文创顾问有限公司、维青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及澎湖县七美乡、望安乡有关人员就云台两地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听取第7届云台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交换了咖啡种植加工、生猪养殖、苹果加工开发等方面意见建议。经贸团相关部门向园区宣传、推介了云南投资环境、政策和产业方向,回答了台湾协会、企业的提问。

  通过交流参访,加强了与台湾相关协会的联系,宣传推介了云南,推进了重点项目落地进程,为云台经济融合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肖崇捌、卢仁牯)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