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保山市台办成功调解涉台经济纠纷

2017-09-12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保山讯 5月,保山市台办接到辖区内的台资企业联兴热带作物开发(云南)有限公司的求助,请求帮助协调解决其与中国建设银行保山分行之间的经济纠纷。

  接到求助后,保山市台办积极开展协调工作。为全面了解情况,尽快解决双方纠纷,市台办主任许从权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与双方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一方面与建行保山分行负责该项信贷业务的负责人进行了面谈,详细了解了2014年以来建行保山分行与联兴热带作物开发(云南)有限公司发生的信贷业务情况。另一方面,又与联兴热带作物前任负责人陈先生,以及现任负责人曹先生进行了多次沟通。经过市台办的不懈努力,在尊重客观事实的基础上,经过多次磋商,双方最终就此次经济纠纷达成了一致解决意见,双方表示不再为此事相互纠缠,不以任何理由损毁对方声誉。历时3年的经济纠纷得到了妥善解决,及时避免了双方矛盾升级,当事双方对市台办的调解工作表示赞许和感谢。 (中国台湾网保山市台办通讯员 赵春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