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皕对全市对台工作提要求

2017-02-20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昆明讯 新年伊始,昆明市及时召集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2017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杨皕部长结合省市党代会和省两会精神,围绕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加快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对做好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悟并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谋划和部署好全市对台工作;

  二要增强品牌意识。要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思路和目标,围绕打造五大品牌,从机制、方法和资源整合上探索、创新,突出昆明特色,打造亮点、树品牌。

  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台商台企中搭建合作交流载体,做好服务经济建设大文章。在维权服务中,要把握好政策,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结合,做好服务台商台企工作。

  四要增强台协会自我发展的意识。要以昆明台资企业协会换届为契机,搭建好班子和服务载体,真正起到凝聚人心、团结力量的作用,增强台协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能力,促进台协会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台办通讯员 唐顺琼)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