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首批省级“云台青年创业就业基地”获批

2017-02-23 15: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昆明讯 2017年2月21日,云南省台办、团省委联合命名首批“云台青年创业就业基地”。云大启迪K栈众创空间、昆明高新区青年创客党委、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云南农大滇台特色农业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四个单位成为云南省首批“云台青年创业就业基地”。

  为贯彻落实2016年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和昆明市委第127次常委会议精神,昆明市台办将“申报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列为2016年的重点工作,在省台办的关心指导下,深入调研,挖掘潜力,确定了将昆明高新区、石林台创园等单位作为首批申报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单位,并积极开展创建筹备工作,具备了申报云台青年创业就业基地的条件。2017年1月4日至5日接受了省评审委员会的实地评审,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四家昆明市范围内的单位正式获批“云台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是昆明市对台工作中的一件喜事,昆明市台办将会同获批的4家单位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好这个省级青年创业平台,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昆明实习创业就业,为促进昆台经贸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下一步,还将继续积极争取将“云台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创建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为台湾青年来昆创业打造更高更大的平台。(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台办通讯员 任志玲)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