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副主任崔冰成一行到丽江调研慰问

2017-01-16 08: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丽江讯 为体现两岸一家亲血脉亲情,确保台胞、台属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表达云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台办对各州市对台工作部门以及台企台胞台属的重视和关心,云南省台办崔冰成副主任一行三人于2017年1月11日至12日到丽调研慰问。

  崔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丽江翔鹭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慰问,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崔副主任一行还到2016年云台会新签约项目希尔顿酒店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在台胞杨振华家,崔副主任与杨先生亲切交谈,向他了解在丽生活的情况,杨先生祖籍丽江,在第一次回乡探亲后就再也不愿离开家乡,于是回丽江结婚生子,定居了下来。

  崔副主任还代表省台办党组向困难台属代表李付刘发放了慰问金,赠送了鲜花,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温暖。(中国台湾网丽江市台办通讯员 李书芹)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