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洪秀柱参访北京台湾会馆 称大陆之行收获多

2016年11月03日 15:2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 郑巧)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日上午参访位于北京前门的台湾会馆。即将结束行程返台,她表示,目前两岸气氛必须重新加以突破,这趟大陆行收获很多。

  位于东城区大江胡同114号的台湾会馆,始建于1890年前后,曾经是进京求学、赶考、经商的台湾同胞落脚之地,目前是北京重要的涉台文化遗存。大陆行最后一天,洪秀柱到此参观。

  接受媒体采访时,洪秀柱表示,目前两岸气氛必须重新加以突破,国民党当仁不让、责无旁贷。此次访问大陆定位为“和平之旅”,气氛良好、沟通不错,很愉快,收获也很多,相信绝对有助于未来两岸和平稳定的发展及互相交流。

  洪秀柱还指出,很多事情并非一蹴可及,自身也需要努力。两岸关系的持续进展,必须要不断沟通与交流,秉持同理心,才能一步步迈进。

  采访结束后,洪秀柱对记者们说,“台湾的朋友一路顺风,大陆的朋友后会有期。”(完)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