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辰区台办举办第一季度台商季谈会

2018-04-08 11: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胞台商参观宝坻区了凡纪念馆。(图片来源:北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8日天津讯 为进一步推进北辰区对台工作深入开展,让台胞台商深入了解天津故事,感受天津历史,日前,北辰区台办举办第一季度台商季谈会,组织部分台胞台商参观宝坻区了凡纪念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韩春雁参加。

  参观过程中,台胞台属认真聆听了关于明代著名思想家袁了凡的生平事迹和主要思想的讲解,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藏品,对袁了凡任宝坻知县期间在减赋、治水、南稻北种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对他所提倡的命由己造、治心省身,提倡道德自律的思想品格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规范自身言行,明辨善恶标准,为促进津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贡献。(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北辰区台办联合报道)

宝坻区了凡纪念馆。(图片来源:北辰区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