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滨海新区举办津台中学生女子排球友谊赛

2017-07-31 16: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滨海新区举办津台中学生女子排球友谊赛

  天津滨海新区举办津台中学生女子排球友谊赛。(图片来源:滨海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天津讯  7月25日,“滨海杯”津台中学生女子排球友谊赛在滨海新区塘沽击剑排球馆举行。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总会长、北港朝天宫董事长蔡咏锝和新党台北议员陈彦伯分别率云林县建国中学、台北市大安中学女子排球队与滨海新区塘沽一中、天津市体校女子排球队进行了两场排球友谊赛。赛场上,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场下,学生们纯真的笑容和愉快的交流让两地的友谊更加深入。

  津台中学生女子排球友谊赛自2014年开始,到今年已经举办了三届,津台中学生女子排球友谊赛已成为天津近年来推进津台两地体育共创双赢的新尝试,青少年交流合作的新途径。同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两地学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情,赛出了风格。

  赛后,两地中学生一同参观了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中国台湾网、滨海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