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台商协会动员台商开展“饮水思源·投票十堰”活动

2017-07-25 13: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天津讯 近日,天津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贤民先生一行到竹溪县考察时,了解该县社会各界都在为十堰“同心竞演中国城·同行投票助呐喊”开展网上投票活动,十分感动。 

  回到天津后,陈先生立即向天津台商协会建议,开展“饮水思源·投票十堰”活动。 

  陈先生说,十堰是大陆南水北调的核心供水区,武当仙山、丹江秀水、汽车城等三张名片享誉世界,今年5月还成功举办了“第四界国际道教论坛”。陈先生表示,作为一名身在大陆经商二十多年的老台商,在天津、十堰等地产业遍布,深受大陆各级政府优惠政策支持,特别是京津冀鲁豫五省是十堰丹江口水库“水缸”的最直接受益者,理应为十堰投上宝贵的一票,向十堰水源区的父老乡亲致谢。 

  据陈先生反馈消息,止7月24日,天津台商协会已动员300多名台商及其亲属积极投入到“魅力中国城”每日投票活动中,为十堰入选“魅力中国城”加油,并以此增进广大台胞热爱中华民族、热爱伟大祖国、眷恋大陆家乡的思乡感情。(中国台湾网天津通讯员谢丹国)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