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和平区涉台宣传教育优秀教师赴台考察

2017-07-31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和平区涉台宣传教育优秀教师赴台考察

  天津和平区涉台宣传教育优秀教师赴台考察。(图片来源:和平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天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及涉台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展示和平区文化教育事业成果,切实推动涉台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入岛,构建立体式涉台宣传教育格局,7月14日—7月20日,区台办组织部分在我区涉台宣传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赴台开展文教交流考察。

  参访团一行14人先后走访了台湾南山中学、梅山中学、内坜高中、龙潭小学、新光小学、竹山小学、敦化小学等台湾中小学,就学校办学理念及特色、教学制度、管理体系、校务分配、学生兴趣养成、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心理健康疏导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周的学习交流,大家在学习台湾教育经验的同时,也展示出和平教育的风采,作为文化使者,把和平教育理念带到了台湾,大家普遍表示,大陆与台湾血脉相连,亲情交融,两岸学校教育文化相通,方向相同,应携手合作。(中国台湾网、和平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