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陈镇湘到天津和平区参观考察历史风貌建筑

2017-07-14 15: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天津讯 日前,来津出席第十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7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陈镇湘等一行四人来和平区,参观考察历史风貌建筑的保护和利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陪同。 

  在民园广场,陈镇湘一行详细了解了民园广场的历史变迁过程,听取了新的民园广场在着重突出群众健身娱乐功能的同时,将剧场文化、休闲体育、特色餐饮、保税商品展销等多项功能融为一体的情况介绍,并对这种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五大道历史体验馆,陈镇湘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并通过馆内珍藏的由上世纪保留下来的留声机、电话机、收音机、自行车等实物以及数量众多的老照片、铅笔速写、视频资料等,细致了解了五大道的起源、建筑风格、名人故居和名人故事。 

  陈镇湘一行还乘坐马车参观游览了五大道历史风貌建筑区,对和平区在历史风貌建筑的保护和开发利用等方面创新性的思路、招法、经验进行了近距离的了解。 

  区台办、五大道管委会、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国台湾网、天津和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