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和平区举办第四届“台商和平行”活动

2017-07-14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天津讯 7月7日,和平区举办第四届“台商和平行”活动。来津参加第十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7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的台湾工商文化发展协会、高雄观护协会两个台湾团组的台湾商界代表莅临参观考察。双方就扩大交流合作,召开投资项目座谈会,通过观看和平区区情宣传片、听取区合作交流办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台湾商界代表详细了解和平区重点招商项目及有关招商政策,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双方交流合作前景展开探讨,展现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副区长杨春武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和平区区情、区位优势和发展规划,希望台湾企业抓住加快发展的有力时机,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台湾客人表示,和平区区域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希望有机会到此投资兴业。区台办就台商投资意向拟定了投资项目对接情况表,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会后参观团一行到天津金融博物馆进行参观,了解大陆金融发展历程及新金融发展模式。(中国台湾网、天津和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