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南开区委统战部领导春节前走访台资企业

2017-02-03 09: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3日天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市、区委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体现区委、区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怀,1月25日,南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并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区委台办主任田路明陪同。

  敖立功一行走访了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向台商朋友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敖立功详细了解企业业务领域、总体规模和经营情况,与台商朋友畅谈企业的发展愿景和创新转型思路。他谈到,广大台商在南开投资兴业,为南开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很大贡献,希望台商在新的一年积极发挥优势,再创佳绩,我们一定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敖立功一行现场认真察看企业办公环境和生产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敖立功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广大台资企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加大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力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企业负责人对南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紧抓发展机遇,安全生产,做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南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