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江苏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2-05-30 10: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2012台湾·江苏周在台北圆满落幕。省委副书记石泰峰率江苏代表团结束对台湾的访问返回南京。

  此次台湾·江苏周以“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活动开幕式暨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论坛,开展了15场专题交流活动。经初步统计,苏台两地相关各界签署了一批交流合作协议,涉及科技、金融、文化创意、农业等诸多领域,同时推动签署了一批对台采购协议,贸易额超过45亿美元。

  江苏代表团还先后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台南等地,走访企业、农会、学校、文博场馆、港口等,与台湾各界朋友举行了20多场会晤交流活动,与台湾工商企业界人士、大学师生、基层农户等进行广泛接触,进一步增进了同胞情谊,增进了合作共识。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