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台北举行

时间:2012-05-25 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苏台两地文化同根同源,一脉相承。春末夏初的季节,迎来了两岸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5月24日,由江苏省文化厅和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台北隆重举行,苏台两地文化界近150名代表齐聚一堂,为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发展建言献策。副省长张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济合作是手牵手,文化交流是心连心。作为2012台湾·江苏周的重要内容,文化交流引起苏台两地专业人士的强烈关注。交流会上,江苏、台湾的文化界嘉宾以“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与交流”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两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企业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据悉,目前,苏台两地在演艺、图书、播广事业等方面都有着密切的合作交流。台湾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先行区,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和突出的人才优势。随着两岸的经济合作不断扩大,苏台两地的文化交流将会更为频繁。(记者 易保山)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