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台湾金融界知名人士

时间:2012-05-25 08:00   来源:新华日报

  台北5月24日电正在台湾访问的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今天上午在台北会见了台湾金融服务业联合总会理事长许嘉栋、环宇投资董事长徐立德等台湾金融界知名人士。

  石泰峰在会见时说,近年来苏台两地金融界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呈现良好态势。江苏正在深入实施转型升级工程,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大力发展金融等现代服务业,这为深化苏台金融业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台湾金融业综合实力强,国际化水平高,我们欢迎和支持台湾金融机构到江苏发展,也鼓励江苏有条件的金融企业到台湾寻找商机。希望两地金融界抓住《海峡两岸金融合作协议》深入实施的有利契机,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交流机制,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许嘉栋感谢石泰峰在紧张访问行程中抽出时间会见台湾金融界人士。他说,江苏不仅经济发达、台资密集,而且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包括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这是吸引台湾金融机构前往投资的重要原因。当前,两岸金融业合作还有很大的拓展和开放空间,希望江苏对台资金融企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省长助理、省科技厅厅长徐南平,江苏代表团部分成员,江苏省及南京市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吕妍吴剑飞)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