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长周霁率团考察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

时间:2012-05-11 09: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新竹消息  8日下午,参加2012台湾·湖北(武汉)周的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霁带领十堰市经贸文化交流考察团,考察素有“亚洲硅谷”之称的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学习工业园区建设经验,推进十堰市工业园区建设。

  周霁与工业园管理人员就园区建设、经营管理、项目准入、配套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周霁认为,新竹科学工业园的成功,是由于园区的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定位、高门槛准入、高等院校资源利用,以及优良的生产生活环境、贴心的服务、优惠的投资政策、优越的交通区位。正是这些,确保了引进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推进了高端产业做强做大、做精做细。

  周霁表示,十堰市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学习吸收新竹科学工业园的成功经验,研究制定园区建设和产业升级方面的具体措施,加快十堰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十堰市副市长张慧莉、市政府秘书长刘修俊随同考察。(中国台湾网十堰通讯员 成卓 金强)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专题:第九届“湖北台湾周”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