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在台北举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

时间:2012-05-09 14: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襄阳消息 日前,湖北襄阳市在台北举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襄阳市经贸代表团全体成员与台北市商业会名誉理事长戴良川、台北市电子零件商业同业公会黄伟祥、台北市电器公会名誉理事长王友本等60余位嘉宾出席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襄阳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述永主持交流会,市长别必雄在交流会上致辞。

  别必雄说,襄阳是一座文化底蕴厚重的魅力城市,设立有“台商工业园”、“老河口市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光彩台商产业园”三个园区,园区建设、规模等相关基础设施完善,汽车制造、电子电器、旅游开发、农品加工等一大批台资企业已在襄阳快速发展健康成长,并做大做强。

  台北市商业会名誉理事长戴良川、台北市电子零件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黄伟祥在交流会上发言。他们感谢襄阳市政府对在襄阳投资台商的支持与关爱,就加强电子电器、电子资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产业合作和共创双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在适当的时机组团赴襄阳考察。(中国台湾网襄阳通讯员崔有理 赵永强)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