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长参访台企望LED产业链尽快落户襄阳

时间:2012-05-11 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新竹消息   5月9日上午,参加2012台湾·湖北(武汉)周的襄阳市市长别必雄率团前往台湾新竹科技园,先后拜访了联电集团、光磊集团和台湾工业研究院。

  在联电集团,别必雄一行重点就汽车电子和新能源电池的发展进行了洽谈对接,并就芯片发展、新能源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丞信电子、新普科技董事长尽快到襄阳实地考察,期待台基半导体能与联电集团实现合作。

  在拜访光磊集团时,别必雄希望光磊集团在襄阳已落户建设LED组装生产线的情况下,快速拓展市场,争取LED整条产业链尽快落户襄阳。

  在台湾工业研究院,别必雄表示,希望工研院帮助襄阳研究“一个龙头、六大支柱”产业的发展规划,让襄阳的产业发展与台湾优势产业的发展实现对接。(中国台湾网襄阳通讯员赵永强 崔有理)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