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副书记周霁在台北会见台商唐毓文

时间:2012-05-08 10: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台北消息 5月7日,湖北省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霁在台北会见台商唐毓文先生。双方就十堰如何招商引资、加快发展进行了亲切交谈。

  唐毓文向周霁介绍了其在十堰经营的东风派恩公司创业发展历程和近几年高薪聘请外籍技术高管、抓企业转型、促产品升级的做法,以及企业的发展前景。 

  周霁充分肯定东风派恩公司扎根十堰、投资兴业、为十堰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十堰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一如既住地支持东风派恩公司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对方引荐更多的台资企业到十堰发展。 

  据悉,东风派恩汽车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4月,是十堰市台资中的老牌企业,通过十几年的发展,东风派恩公司已成长为一个年销售收入过3亿元、年上缴税收过2000万元的中型企业。(中国台湾网十堰市通讯员 成卓  金强)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