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昌分团赴台参加第九届“湖北台湾周”

2012-05-08 08: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8日宜昌消息   5月7日,由湖北省长王国生率领的湖北代表团启程赴台举办第九届台湾·湖北(武汉)周。宜昌市是此次活动的分团之一,宜昌市市长李乐成率领相关市直单位及县市区负责人一行14人,赴台开展为期八天的经贸考察和文化交流活动。

  宜昌分团在台期间,除参加湖北省政府统一组织的各项重要活动外,将拜会台湾电电公会,参观考察新竹工业园区、统一集团和三福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相关企业高层负责人进行座谈,学习交流宜台两地的产业发展经验。

  还将举办与台湾工商界的经贸洽谈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宜昌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寻求宜台两地经贸文化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在台湾彰化市将重点举办屈原铜像赠送揭幕仪式,走访屈家村,搭建宜台两地屈原文化的交流平台。

  本次台湾周,宜昌市还将与台湾万事达集团进行正式的项目签约。(中国台湾网宜昌通讯员 董蕾)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