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代表团赴台举办第九届“湖北台湾周”

时间:2012-05-07 1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武汉消息   由湖北省省长王国生率领的湖北代表团于今日上午启程赴台举办第九届台湾·湖北(武汉)周。

  本次台湾周将围绕“深化合作与发展”主题,开展一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拜会台湾各界知名人士、重要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小业主,走访农户、湖北同乡,开展产业合作洽谈、旅游推介、商品采购、文化交流、捐资助学等活动,宣传和推介湖北,促进各界交流与合作,增进文化认同,密切两岸同胞情谊,进一步推动鄂台关系全面发展。

  据了解,2004年以来,一年一度的台湾周活动已举办了八届,已成为湖北省活动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涉及领域最广、成果最为丰富的综合性涉台交流平台,也是两岸具有重要影响的交流品牌。2010年,湖北·武汉台湾周首次在台举办,今年是“台湾周”第二次在岛内举行。(中国台湾网湖北通讯员 景屿)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相关新闻

  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5月8日将在台举行

  襄阳市长别必雄将率团赴台参加湖北·武汉台湾周

  湖北省政府召开第九届湖北台湾周第二次筹备会议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