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郧县县委常委王天军督导第二季度对台工作

2012-05-04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4日郧县消息  日前,湖北郧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天军主持召开统战、对台工作会议,认真听取统战、对台第一季度工作的小结和第二季度工作安排意见。

  王天军表示,第一季度统战、对台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尤其是台办成功组织了工业经济赴台考察,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了移民内安房屋拆迁、移民入住新房等工作。

  第二季度的工作任务很重,招商引资、“三城联创”等涉及全县“五件大事”、“五个重点工作”方面一定要拉好弓、绷紧弦。具体要做到:认真制定基层统战、对台干部培训方案,培训期间拟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及招商活动;启动下半年赴台考察交流工作,以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为依托,认真考察台湾生态观光农业及开发建设;筹备好“郧县台胞台属联谊会”换届工作,以换届推动台联会工作上台阶;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细化目标管理、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对台干部整体素质,彰显对台机关形象。(中国台湾网郧县台办通讯员 胡德鲜)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