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石市经贸代表团即将赴台参加湖北·武汉台湾周

2012-05-04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4日黄石消息   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5月7日—14日在台湾举办,作为此次活动的分团之一,黄石市将由市长杨晓波率领12人组成的经贸代表团赴台参加经贸交流活动。

  本次台湾周期间,黄石代表团除参加湖北省政府组织的各项重要活动之外,还将举办黄石与台湾工商界的经贸交流洽谈活动,与台湾地区游艇生产企业举行座谈会,宣传介绍黄石的新港物流园;重点参访考察台湾统一公司、隆成集团、超特电子公司等一批企业;会见台湾南良集团总裁萧登波、宝成集团、楠梓电子、维信企业、精斌模具等企业的高层负责人,寻求进一步拓展黄石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的途径与商机。

  台湾周期间,黄石市还将与超特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正式投资合同。(中国台湾网黄石通讯员 刘关波)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