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襄阳楚台公司荣获湖北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时间:2012-04-23 11: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襄阳消息  日前,台资企业襄阳楚台食品有限公司被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领导小组认定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襄阳楚台食品有限公司是于2006年成立的一家台资独资企业,地处宜城市郑集镇。公司成立之初,台商解明义就牢固树立了为“三农”服务的理念,奉行“服务农业,致富农民,共创和谐”的办企宗旨,采取“公司+基地+农户”和养殖、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经营理念,旨在建立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经营企业。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按照统一建设、统一供苗、统一配料、统一防疫、统一销售的模式,靠企业龙头带动,引导农民养鸭致富,建立了40个养殖小区,靠企业龙头带动,引导农民养鸭致富,每年可循环养鸭260百万只,为农民增收1000万元。(中国台湾网襄阳通讯员 徐新菊)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