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隆成童车项目在大冶市大箕铺镇破土动工

2012-04-20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大冶消息  4月18日,由全球唯一一家生产婴儿车的上市公司——台湾隆成集团总投资达3000万美元的隆成童车项目在湖北省大冶市大箕铺镇正式破土动工。

  据悉,该项目占地180亩,预计2013年竣工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其产品将主要销往亚洲、美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将可达10亿元,可安排4000人就业,有望形成全国一流的婴童产品生产基地。

  隆成集团童车项目在大冶动工建设,不仅能够推动大冶资源型城市转型、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有利于增加大冶的外汇出口,还有利于促成与童车制造相配套的上下游企业在大冶聚集谋发展。

  据悉,隆成集团是一家专门设计、制造及销售婴儿及学前产品的大型上市公司。该集团拥有超过352种产品类型逾685项注册专利权,产品涵盖由初生婴儿至儿童的各个阶段。(中国台湾网黄石通讯员 刘关波)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