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欢送郭树清 领着儿子唱《感恩的心》

时间:2013-11-05 13:37   来源:新华台湾

吴伯雄领着两个儿子唱《感恩的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1日中午带着两个儿子,桃园县长吴志扬、台北市议员吴志刚欢送山东省长郭树清,大家酒酣耳热,气氛热烈,吴伯雄为了表达盛情之意,先是唱了《感恩的心》,后来欲罢不能,又唱了一首《不要告别》。

  吴伯雄说,不要告别,就是希望郭树清能经常来。山东副省长夏耕为此行作一总结,要解决两岸问题,需要论语所说的“智、仁、勇”。

  郭树清一行人结束在台湾5天参访行程,搭机离台,返回山东。中午由国民党中评会主席李传洪设宴欢送,吴伯雄和儿子桃园县长吴志扬、台北市议员吴志刚亦出席。

  酒过三巡之后,拥有美妙歌声的吴伯雄,被主持人请上台唱歌。吴伯雄和2个儿子合唱《感恩的心》, 午宴气氛逐渐热络起来,山东省台办主任张雪燕也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蒿峰高唱一曲,接着山东省长郭树清也上台唱了两首。

  吴伯雄后来愈唱愈起劲,主动上台说要再唱一首歌,送给即将离台的郭树清,歌名是已故作家三毛创作的歌曲《不要告别》,他笑说,这首歌其实应该在烛光晚餐的气氛下唱才对,而选这首《不要告别》的歌,就是希望郭树清能随时再来,语毕,现场随即响起热烈掌声。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