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池车站41条线路搬迁商贸城站

时间:2012-03-31 10:59   来源:四川在线

  日前,记者在成都市交委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经过40天的紧张筹备和建设,作为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的一项重要工程,国际商贸城临时汽车客运站将于2012年3月31日正式投运。通过前期的客流需求调查,最终确定临时客运站首批开行发往乐山、内江、绵阳、重庆等省内外方向的41条线路,共计54个班次,与之配套的公交线路也在逐步完善当中。

  国际商贸城临时汽车客运站的正式投运,将极大地改善成都国际商贸城的营商环境和城北地区的交通出行环境。临时客运站投运后,成都市交委将根据国际商贸城的客源需求合理调整发班密度,并逐步充实该站线路资源。此外,成都国际商贸城正式客运站将力争在2012年底前开工建设,预计于2014年底完工。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