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铁锰矿开发

时间:2010-12-09 09:25   来源:SRC-423

  项目名称:铁锰矿开发


  项目内容:利用平武丰富的优质锰矿原料,丰富的水电资源优势,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O四大队合作对虎牙铁锰矿矿石进行开采,在土城工业集中发展区建设年产20万吨的富锰渣生产线。


建设条件:平武县虎牙乡为藏族乡,矿产资源丰富,铁锰矿储量约500万吨,土城工业园区电力供应能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现已完成园区规划。


  投资预算:2亿元人民币。


  市场效益:我国拥有一定量的锰矿资源,但锰矿品味低,碳酸锰占得比例大,高磷高铁高硅,品质较差。冶金用的低磷低铁低硅的优质富锰矿多从国外进口。我国锰矿开采具有小而分散的特点。由于锰矿的生产集中度差,品位低、杂志高,加工性能差,通过过选矿烧结,与进口矿比,不论在质量上与价格上都不具竞争力。市场急需管理水平高、生产技术先进,工艺科学的企业加入进来。


  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年产值2.4亿元,税收1500万元。


  前期工作: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O四大队现已探明该区域的锰矿储量,并取得矿权,完成前期规划。


  合作方式:投资方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O四大队共同组建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矿产勘查开发公司。投资方以该矿区后期勘查开发费用的投入占有股份;六O四大队以持有的《四川省平武县虎牙矿区锰矿普查》探矿权以及前期的地质找矿成果占有股份,其占有股份比例具体另行协商。


  联系方式:平武县招商引资局


  联系人:陈晓燕   周晓华


  电话:(0816)8828059   8829468   传真:(0816)-8828059
  Http://www.pwzs.com     E-mail:pwzsj@163.com

分享到: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