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云林县农田水利会参访团到成都参访交流

2019-10-30 15: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成都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讯 10月17日至24日,台湾云林县农田水利会参访团一行到成都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参访团一行首先来到成都高新区府城社区,参观了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阳光驿站、阳光绿洲、读读书吧等文化活动阵地,听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市民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惠民文化服务及社区居民自治情况介绍。团员们对社区为满足居民文化服务需求多元的特点,积极引入社会企业,开设“文化连锁店”等创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新都区桂东路社区,参访团一行深入了解了社区“智慧医养—家庭医生服务工作站”运行和管理情况。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都江堰水利工程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亲身体验成都悠久历史文化传承及当前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发展进程。(成都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