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成都海峡两岸青年科技发展交流会”在台湾桃园县举行

2019-05-31 08: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桃园讯 5月23日,由成都市台办、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的“2019成都海峡两岸青年科技发展交流会”在台湾桃园县举行,两岸150余名青年企业家、专家学者及创业者参加。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戴浚,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等专程赴台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成都高新海峡两岸青年创业项目大赛正式举行,项目聚焦新经济、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大赛共吸引57支创业团队报名,经初选8支青年创业团队现场参赛,并筛选出6支创业团队赴成都参加下一阶段的决赛及路演。

  通过举办交流会及创业大赛,增进了台湾青年对成都及成都高新区投资及创新创业环境了解,有助于推进海峡两岸经济融合发展,促进两岸青年交流合作。(成都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