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到绵阳市洽谈交流合作

2018-09-04 08: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成都讯 近日,台湾贸易中心四川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主任吕宽永,专员唐昕一行前往绵阳市台办,就推动绵台两地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事宜,与绵阳市台办主任陈福林、副主任贺俊等进行了商谈交流。

  陈福林指出,近年来,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多次应邀来绵出席绵阳市重大活动,积极推进绵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绵阳正在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对外开放桥头堡和投资兴业新高地,汇聚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展现出无限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多宣传推介绵阳,让广大台胞和台商来绵分享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无限机遇。

  吕宽永表示,绵阳作为四川省第二大城市,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对深化和推进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将积极向广大台胞和台商宣传推介绵阳,吸引他们为今后进一步拓展大陆西部乃至东南亚和欧洲市场,提前在绵阳进行区域和产业布局,抢占发展先机,实现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