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台湾知名企业走进眉山”活动嘉宾

2018-05-02 13: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慕新海(右)会见罗宏。(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日眉山讯 日前,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 “台湾知名企业走进眉山”活动的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副会长、台北办事处主任罗宏,大量科技集团董事长、台湾电子设备协会理事长王作京和骅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钦等嘉宾一行。

  慕新海首先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园林城市,生态环境优美;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活跃。近年来,眉山与台湾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台资企业在眉发展势头良好。2017年12月,眉山获批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为与台湾的经贸交流增添了新的平台。希望能有更多优质台湾企业入驻眉山,与眉山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台企来眉发展提供鼎力支持和优质服务。

  罗宏介绍了此次赴眉考察的台湾企业有关情况。他表示,前不久慕新海书记率团赴台推介交流,许多台企对眉山留下了极好的印象,也对投资眉山、来眉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此次来眉考察,希望对眉山能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从而促进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台湾知名企业走进眉山活动—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会”。

  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副市长冉登祥、肖忠良,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彭山区委书记梁磊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