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上市公司委员会代表到四川眉山市考察参访

2018-01-05 16: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团一行考察岷东新区华为大数据中心 

  中国台湾网1月5日眉山讯 2017年12月28日,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率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上市公司委员会的台商到四川眉山市参访考察。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程金中一行,双方就共谋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乾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前往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区域的彭山区台商服务中心、青龙物流园区、眉山农业嘉年华、西部药谷的四川新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岷东新区的华为大数据中心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有关基本情况。眉山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条件、优良的投资环境、完备的要素保障以及眉山市各级各部门严谨的工作作风,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商机,回去之后将根据考察结果进行详细分析,尽快确定项目计划,希望早日促成两地合作。(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考察团一行在天府新区眉山青龙区域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西部药谷”考察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