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雄市考察团赴广元市考察投资项目

2018-04-19 13: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高雄市考察团在广元市朝天区现代核桃产业示范园考察。(图片来源:广元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广元讯 日前,台湾高雄市议员李眉蓁等11位台商来到四川广元市,对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广元市朝天区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向高雄市考察团介绍了广元及朝天区基本情况。蔡邦银说,广元历史文化厚重,交通方便快捷,生态环境优良,绿色农业发展得天独厚,开放合作水平不断提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台湾优势互补,深度对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李眉蓁一行先后对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盘龙医药工业园区、石龙工业园区、朝天区平溪乡现代农业园区、七盘关工业园区等地进行了考察,并同行业负责人就项目投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层次的洽谈交流。(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参观朝天区曾家山农旅文融合示范区规划馆。(图片来源:广元市台办)

考察朝天区平溪乡现代农业园区。(图片来源:广元市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