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赴广元调研对台工作

2017-07-04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左一)会见广元市委书记王菲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左一)会见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图片来源:广元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4日广元讯 6月28至29日,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赴广元调研指导对台工作,并与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就对台工作交换了意见。广元市委常委、秘书长冯安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参加了会见。

  在听取了广元市对台工作情况介绍后,周敏谦对广元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元市台办积极主动作为表示赞扬。他说,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好成绩,尤其是交通环境大为改善,为广元发展和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省台办将继续支持广元对台工作发展。希望广元不断扩大与台湾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