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元市台联召开三届十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7-07-04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元市台联三届十次理事(扩大)会议现场 

    广元市台联三届十次理事(扩大)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广元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4日广元讯 6月23日,广元市台联召开三届十次理事(扩大)会议。广元市台联会长、副会长、顾问、理事、台胞台属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台联名誉会长章惠成,市台办主任何自力,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等应邀出席会议。市台联会长张有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第九届海峡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和省十一次党代会及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广元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听取了市台联近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台胞台属代表感谢广元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台胞台属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多渠道、多领域地把广元独特的发展优势推介出去,努力促进广元和台湾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和合作,积极服务祖国和平统一和助推广元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与会人员还对加快广元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推动广元与台湾民间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市台办主任何自力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台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市台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调市台联作为党的爱国群众团体,要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联谊、服务和团结广大台胞台属和对台经贸工作,努力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服务广元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