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会见台湾客商

2018-01-16 10: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绵阳讯 2017年12月27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会见了前往绵阳开展项目考察的台湾大中华产业联盟总会长、台湾荣宝国际文创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霖,台湾旭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承恩等台商一行。

  马华说,绵阳是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全国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城市,正在成为中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希望台商朋友们利用好绵阳科技城发展机遇,促进绵阳与台湾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推介更多企业来绵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扩大双向贸易投资。同时,绵阳市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近年来与台湾开展了一系列有深度、有影响的民间文化交流活动,希望台商朋友们进一步推动绵阳与台湾两地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俊霖、刘承恩等一行表示,绵阳科技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政策优势明显,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将加快推进投资项目落地,在岛内积极宣传绵阳、推介绵阳,介绍更多优质企业来绵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市台办主任陈福林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